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于晓光否认称只是邻居 网友神评论太损了

2021-07-15 16:38 来源:网络

近日,于晓光被拍到深夜在酒吧玩耍,结束后于晓光与一位美女一起上车离开。当时于晓光上车后美女直接坐在了他腿上,他顺势揽过美女,美女满脸笑容地坐于晓光腿上玩手机。

游侠网2

据悉,于晓光与秋瓷炫于2015年公开恋情,2017年结婚,2018年秋瓷炫生子,2019年两人举行婚礼。

秋瓷炫曾在节目中对于晓光说:“我最后一次跟你说,如果敢跟别的女人外遇的话……”于晓光:“我死你也死!” 秋瓷炫:“可以放心吗?”于晓光:“放心。”

游侠网3

于晓光所属的经济公司表示是5月份与朋友聚会回家后发生的事情,视频中做大腿的女子也只是邻居。接着经纪公司方面还表示“因为很多人都很珍惜于晓光、秋瓷炫夫妇,所以约定对于此次事件扩散,当事人以后也会更加慎重地行动”。

其实他并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在与秋瓷炫恋爱过程中就有被媒体曝出与陌生女子牵手的照片,后来公司回应称是同学。

游侠网2

网友评论:

于晓光否认称只是邻居  网友神评论太损了

于晓光否认称只是邻居  网友神评论太损了

于晓光和秋瓷炫2012年共同出演了中国电视剧而结缘,并于2015年公开恋爱。二人在2017年结婚,并于2018年生下儿子。


关键字: 于晓光出轨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