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心理师什么时候播出?女心理师电视剧播出时间介绍

2021-07-16 11:38 来源:网络

女心理家何时播出?该剧将在优酷和湖南卫视播出,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播出。该剧由杨紫、井柏然、王嘉、菅纫姿等多位年轻演员主演,黄觉、倪萍、张钧宁、马苏、杨童舒等多位实力派演员助阵。

现在,电视连续剧《女心理师》已经曝光了剧情梗概和预告片。

由于一个自杀干预公益广告的事件,女心理师贺顿(杨紫饰演)的职业生涯受到了很大的冲击。情绪低落的贺顿和闺蜜汤小希去餐厅吃饭,意外地认识了傅家辉和钱开逸(井柏然饰演),并在钱开逸的坚持下,两人合作主持了一个情绪化的心理电台节目,钱开逸的情愫暗生。广播节目顺利展开,贺顿心理咨询工作室的运作也越来越忙碌。

但此时,贺顿的恩师姬铭骞被爆出丑闻,在为恩师寻找真相的路上,贺顿却发现了恩师未知的秘密。随后闺蜜汤小希被卷入小三与父亲矛盾的风波中,母亲患上了老年痴呆症,发现傅家辉利用自己报复了恩师姬铭骗。一连串的事情让心烦意乱的贺顿梦游症再次发作,一段关于贺顿童年痛苦经历的尘封往事再次浮现在脑海中。最后贺顿选择关闭心理诊所,带着母亲环游世界,旅途中贺顿对母亲的误解也终于得到澄清,贺顿多年来的心结也终于解开。


image.png

《女心理师》很可能是一部收视率和播放数据上的爆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