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朴灿烈私生活虚假传闻发帖人移送检方 具体有哪些虚假传闻?

2021-07-19 13:21 来源:网络

近日,韩国SM娱乐公司就朴灿烈私生活争议起诉发帖人一事迎来了初步结果:发帖人以起诉意见移交检察机关。
此前,一位自称是朴灿烈交往3年的女友A某通过社区网络指责朴灿烈私生活混乱,在交往3年间,与多位女性有暧昧关系,在事件不断发酵的时候,SM方面否认了有关争议,随后A某删除了其发布的内容,并注销了该账户。


此外,SM娱乐公司也传达了对于任何发布、散播损害公司艺人名誉、恶意毁谤、毁坏名誉的帖子,公司不会再宽容、妥协处理,将会采取严厉的法律应对手段。

朴灿烈在3月29日时作为EXO的第五位成员入伍,入伍前发表了个人单曲《TOMORROW》。

具体有哪些虚假传闻?

这位被告的发帖人关于朴灿烈曾散布过很多夸张的谣言。2020年10月,在互联网上一个自称与朴灿烈交往三年的网友“A”,在线上社区发布了一则很长的私生活内容,里面有一些模糊的照片,来证明自己的前男友就是朴灿烈。之后,网友“A”爆料前男友在与自己交往的三年期间,至少与10名左右的女性发生过不恰当的关系,含糊其名的爆料该10名女性里包括女子组合成员、航空机组人员、人气网红等。“A”为了证明自己所言不假,公布了很多私生活照片,但照片里只能看到朴灿烈一个人的脸可见。“A”把朴灿烈的私生活描述得非常不堪入目,明里暗里指控他是一个私德不好的偶像艺人。

朴灿烈私生活虚假传闻发帖人移送检方 具体有哪些虚假传闻?

对于这些夸张的谣言,朴灿烈一直没有正面来处理回应这件事,而他所在的公司SM也没有马上进行处理。导致朴灿烈的口碑一路下滑,受到不少粉丝的抵制,甚至有粉丝要求他退团。时隔半年之久,他的公司才开始有所行动,虽然粉丝看到消息松了一口气,但还是觉得公司的反射弧实在有点太长,明明这种危机公关可以在当下就采取行动的事,拖到半年后才处理,实在有点太晚。


关键字: 朴灿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