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和吴林有什么关系?凡世文化公司吴林是谁?吴林个人资料

2021-07-19 15:18 来源:网络

通过企业信息专门网站查询可知,吴亦凡相关的多家企业,都在近期清算注销,不得不让人和吴亦凡此番与都美竹的风波联系到一起。

吴和吴林有什么关系?凡世文化公司吴林是谁?吴林个人资料

首先明确一下关系,吴亦凡的大表哥名为吴林,通过查询可知,他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就有11家,其中排在第一位的是注册资金100万元的“北京凡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也就是吴亦凡方面委托律师事务所在7月8日发声明所用的公司。后面还有天津凡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内蒙古凡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及新沂亿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等。

吴林个人资料

吴林,吴亦凡表哥,吴林担任多家吴亦凡工作室关联公司法定代表人及高管,包括北京凡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凡世文化传媒工作室等。


关键字: 吴亦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