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又有两人!芷一安吴工作人员聊天记录 暴躁小当ris聊天记录曝光

2021-07-20 10:18 来源:网络

安吴亦凡工作人员聊天记录

昨晚,一个网名叫芷一安的女孩发微博称:去年年底,疑似吴亦凡团队联系了她。聊天记录里,自称是吴亦凡身边的员工“毛可爱”问她多大了,小姐姐说99年的,然后对方表示更需要00-02年的.

一个叫芷一安的女孩,晒出和自称是吴亦凡工作人员的聊天记录,印证了都美竹在采访里说的话。

这位叫“毛可爱”的人,先是多次邀请芷一安去录节目,后来直接问她要不要签吴的工作室。在说到年龄的时候,他说“99年的年纪也还行,实际现在00-02最好”。

这对年龄的精准要求,让人细思极恐。

暴躁小当ris聊天记录曝光

网友暴躁小当ris也晒出了和吴先生工作人员聊天记录,参加了的酒局在场有20多个女孩和4名男性。

暴躁小当ris发出的聊天记录中的“你好滴嘞”原名毛可爱YYY,芷一安晒出的聊天记录工作人员姓名是毛可爱,都美竹发的聊天记录的毛可异,名字相似几乎可以认定是同一个人

然后网友发现“你好滴嘞”是吴亦凡粉丝大咖,曾点赞过锤吴亦凡的W1XXX

360cb4deba40db4c127eae />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