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商业版图仅剩1家公司 内地品牌全解约

2021-07-20 10:21 来源:网络

事发前,吴亦凡可谓商业价值顶流的男星,代言了路易威登等十多个品牌,多次位居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前十,2017年的收入便达到1.5亿元。有媒体称,他演出200万一场,代言千万级别。另外,他还进军了潮牌等领域,在影视资本中也有身影。

待播剧《青簪行》或受牵连,相关两家上市公司收跌。这一晚上吴亦凡还剩什么?

吴商业版图仅剩1家公司 内地品牌全解约

“维护广大女性消费者的权益和情感,这是品牌的责任。”某已与吴亦凡解约的某本土品牌的公关经理告诉@新京报贝壳财经 记者,“国外品牌或许由于总部在国外,审核链条比较长。”被网友都美竹引爆的知名艺人吴亦凡私生活风波持续发酵。

一夜之间,韩束、云听APP、立白、滋源、康师傅冰红茶、腾讯视频等约10家品牌宣布与吴亦凡终止合作,相关宣传内容也被删除。同时,还有品牌删除与吴亦凡相关的宣传信息。#保时捷终止与吴亦凡合作关系# #LV暂停与吴亦凡合作#

私生活风波之外,吴亦凡所涉丑闻已影响到其与经纪公司的商业价值,律师在接受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采访时称,吴亦凡方或许还要承担受到波及的品牌相关方的损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