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或面临巨额赔付 吴具体要赔付多少钱

2021-07-20 11:34 来源:网络

鉴于娱乐圈失德的事件层出不穷,商家或制作人在签订合同时特别谨慎。北京清律律律师事务所左律师告诉记者,广告代言等合同通常包括艺术家遵守艺术道德的条款。艺术家不得涉嫌违法犯罪、嫖娼或违反公秩序和良好习俗。一旦违反此类条款,影响品牌形象,合同明确要求艺术家承担违约责任,商家有权单方面终止合同。

赔偿金额与品牌方直接损失金额挂钩,部分情况下会要求失德艺人返还代言费用。有业内人士表示,违约金赔付一般不超过合同总额。

吴或面临巨额赔付 吴具体要赔付多少钱

吴亦凡具体要赔付多少钱

影视圈业内人士丁微透露吴的单个代言费超过千万,“多数在1500万/年左右,这几年有所下降,以前更高,标价2000多万”。大笔解约,将牵涉巨额赔付。

大规模的解约,若按1500万元的代言费算,需要赔付的违约金至少上亿。


关键字: 吴亦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