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 网友表示:郑州的海来看我了

2021-07-20 15:03 来源:网络

昨天,河南遭遇大范围极端强降雨,中西部、西北部地区出现成片的大暴雨,部分地区特大暴雨。其中,嵩山和新密更是出现了历史同期首个特大暴雨。预计今明两天,河南的强降雨仍将持续,22日降雨将减弱停歇。

河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到明天仍是河南降水的主要时段,今天白天到夜里,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阵雨、雷阵雨,其中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平顶山、许昌、深河、郑州、开封七地区及商丘、周口两地区西部、南阳地区北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或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气象部门提醒,今明两天,河南的强降雨区将会和之前高度重合,山洪、地质灾害风险都将进一步加剧,相关部门以及公众要特别关注强降雨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城市内涝等情况。

网友表示郑州的海来看我了

7月20日上午,经过一夜的大雨,郑州市多处路段积水严重,在一处齐腰深的积水点,一位交警正在水中摸索排水口排除险情,一片中这个小小的身影在坚持,看着令人既暖心又心疼!

今天上午,网友给都市记者发来一个视频,一辆公交在积水路段行驶,积水通过车门缝隙涌进车内,而司机的超稳驾驶技术也惊呆车上的小朋友乘客。

以前我不明白郑州的路为啥叫:航海路、金水路、汝河路、黄河路、陇海路、长江路、曳、淮河路、颖河路、洛河路.现在我突然理解了。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今天的郑州就是海滨城市,瞧那一座座海景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