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全国最新疫情风险等级提醒 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

2021-07-21 10:11 来源:网络

7月20日0时-21日8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机场人员每周例行筛查发现,在南京市定点医院治疗);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均为阿根廷输入,在南京市定点医院治疗)。截至7月21日8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60例(其中境外输入121例),除8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外,其余均已出院。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截至7月21日8时,正在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25例。目前,全省追踪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20690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0144人,尚有546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全国最新疫情风险等级提醒 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

最新疫情风险等级提醒

全国现有1个高风险地区,2个中风险地区:高风险地区(1个):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中风险地区(2个):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陇川县章凤镇迭撒村拉影村民小组,瑞丽市弄岛镇雷允村委会雷允村民小组。境外(除澳门为低风险外)仍全部为高风险地区。


关键字: 江苏疫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