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女足比赛直播几点?中国女足现场直播 CCTV5奥运会女足比赛直播

2021-07-21 11:43 来源:网络

因为奥运会只有半个月的时间,这些比赛的时间跨度又很长,因此为了能在规定时间内结束,只能提前开打。

值得一提的是,女足也将是中国奥运代表团,首支亮相的队伍。届时,央视也将全程直播本场比赛。

巴西女足是一个非常难啃的对手,咱们已经25年没有赢过她们了。女足上一次赢巴西,还要追溯到1996年的奥运上。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2019年的四国赛上,当时女足0-0逼平了对手。虽然巴西堪称是女足的克星,不过近几年巴西的实力其实是有所下降的,因此女足并非没有击败她们的可能。

中国女足比赛直播几点?中国女足现场直播 CCTV5奥运会女足比赛直播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最新节目单显示,央视体育频道(CCTV5)和体育赛事频道(CCTV5+)都将暂停中超直播,转播奥运女足比赛。其中,CCTV5将在18:35现场直播赞比亚女足对阵荷兰女足,CCTV5+将在北京时间18:30现场直播日本女足迎战加拿大女足。

中国女足比赛直播几点?中国女足现场直播 CCTV5奥运会女足比赛直播

根据赛程,中国女足与巴西女足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6:00开球,CCTV5将从15:50开始现场直播。

【CCTV5】东京奥运会-女足小组赛(中国—巴西)【 15:50】:https://sports.cctv.com/epg/?spm=C28340.PTEIZZ4GiRby.S13356.1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