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女足今天比赛直播 中国女足VS巴西女足CCVT5现场直播链接

2021-07-21 11:47 来源:网络

对于中国女足来说,巴西女足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对手,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9年的永川四国赛上,当时中国女足与巴西队在常规时间0:0战平,通过点球大战4:2战胜对手。

中国女足目前排在第15位,落后巴西女足8个排名,从两队交锋史来看,中国女足处于下风,在最近8次交手,中国女足取得了2胜2平4负的成绩。

巴西女足是一支实力非常不错的球队,目前世界排名第七位,在此前,巴西女足曾喊出了要夺取金牌的口号,从这口号也可以看出来,中国女足想要击败她们也不是一件容易之事。

第一场 中国女足 vs 巴西女足

比赛时间:7月21日 下午16:00

收看平台:CCTV5直播

女足首场比赛

率先亮相东京奥运的中国女足 能否旗开得胜?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北京时间21日16:00,中国女足将迎来与巴西女足的奥运小组赛。作为中国代表团中首支亮相奥运赛场的队伍,“铿锵玫瑰”能否旗开得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