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武磊两失单刀孙兴慜独造3球 为什么武磊老是失单刀?

2021-07-22 09:23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西班牙人首场季前热身赛0-1不拉斯帕尔马斯,武磊下半时替补登场,两次错失单刀机会。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热刺3-0大胜科尔切斯特联的热身赛中,韩国球星孙兴慜状态出色,打进1球并贡献2记助攻。

武磊两失单刀孙兴慜独造3球 为什么武磊老是失单刀?

为什么武磊老是失单刀?

谁能做到像奥斯卡那样给他传球?没有,他必须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串联,拼抢,和对方后卫抗身体去争自己队友传得不那么到位的球。折腾半天到最后射门的时候早没劲了,自然单刀不进。武磊把一生功力都用在停球往前领地拿一下了,射门啥的就别强求太多。中国队也就武磊能把停球加速那一下做到这种程度。全国都有没有这样的人呀,如果国内有1个单刀厉害的,早就进世界杯了。很多球队都靠1名球星打进世界杯的。国内没这样的前锋。单刀不进,符合中国国情。


关键字: 武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