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滴滴会彻底停用吗?国家对滴滴的最新政策

2021-07-22 10:58 来源:网络

很多人都在关注滴滴的最新消息,有人说滴滴将被封禁,有人说滴滴将被罚款。事实上,滴滴被审查,违规行为并不轻,所以这件事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国家对滴滴的最新政策

七月初,国家有关部门发布通知,称对滴滴出行进行审核,并强制下架滴滴出行app。七月九日晚,国家网信办再次发布消息,下架滴滴25个app。那已是所有下架的滴滴应用程序的节奏。理由是什么?这涉及到用户的数据隐私。据悉,目前滴滴出行app已完全下架,但尚未封禁,之前下载过滴滴出行app的用户仍可打车。但是,会不会有完全停用的可能性呢?据分析,从逻辑和市场来看,可能性是非常大的。为什么这么要这么说?业界人士分析,为了停止非法收集和使用个人信息问题的行为,需要完全停用或更新应用程序。当然,现在只是猜测阶段,仍然需要等待官方调查和公布结果。

滴滴会彻底停用吗?国家对滴滴的最新政策


关键字: 滴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