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两种新冠能混打吗?第一针科兴第二针生物可以吗?

2021-07-22 11:05 来源:网络

现在,英国、以色列、新加坡发现新感染病例中完成两次接种的病人正在增加,数据显示,这些病人完成接种6个月后,体内的抗体开始减少,免疫能力下降。不难想象,在未来的几年里,人们将不会继续接种新冠疫苗。关于施打第三剂(强化针)的讨论已经开始了,更有可能的是混合疫苗、交叉防护。

两种新冠能混打吗?第一针科兴第二针生物可以吗?

这项研究还处于早期阶段,专家们还需要更多时间来测试混打的安全性和副作用是否在可接受的范围内。但另外一个现实的原因昭示着混打的必然性,全球范围内会长时间的存在疫苗不足的现象。

你到了接种新冠疫苗的地方,护士对你说第二针没有北京科兴疫苗,打兰州生物疫苗,那么是没有问题的。这样混打的话,是安全的。


关键字: 新冠疫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