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希岸酒店涨价2888 希岸酒店是哪个集团的?希岸酒店创始人是谁?

2021-07-22 11:38 来源:网络

七月二十一日,因暴雨而滞留郑州的网友“艺梵梵梵”在微博上写道,20日晚高铁站希岸酒店从二三百元直接涨价,太不道德了!一位网友说:“昨天我买的一张大床2000元,房间里还没有电,没有窗户,只是个假窗户。

希岸酒店涨价2888 希岸酒店是哪个集团的?希岸酒店创始人是谁?

希岸酒店是哪个集团的?

据悉,希岸酒店成立于2014年7月,是全国首家拥有女性客房区域的中端连锁酒店,隶属于航母级酒店集团的铂涛集团。

希岸酒店创始人是谁?

据了解,希岸酒店创始人及CEO为陆斯云。她毕业于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曾服务于宝洁大中华区,任宝洁大中华区市场总监。现任职铂涛集团,创立希岸品牌并任品牌首席执行官。2020年AHF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年会暨第十五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陆斯云荣获ASIA亚洲论坛中心星光奖“中国酒店业杰出总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