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生变故怎么回事?东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导演被辞退

2021-07-22 13:51 来源:网络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东京奥组委22日报道,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导演小林贤太郎已被解雇。报导说,小林贤太郎的早期作品中有嘲笑犹太人被大屠杀的内容,受到社会各界的批评。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生变故怎么回事?东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导演被辞退

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22日出面道歉,表示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即将来临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使许多相关人士、日本国民、东京都民感到不安,对此我深表歉意。据《每日新闻》报道,美国犹太人权团体21日发表声明,谴责小林贤太郎早期作品中存在嘲笑犹太人被大屠杀的内容。

进入2021年,关于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的骚动不断。今年3月,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的企划和公演总监佐佐木宏被指控对女演员发表过侮辱性的发言,他发表了道歉信,宣布辞职。

日前,据日本媒体报道,曾经欺负残疾人的日本音乐家小山田圭吾向东京奥组委提交辞呈,将不再负责东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作曲。

52岁的小山田圭吾不久前被日本媒体挖掘出来。他在20世纪90年代接受杂志采访时透露,他在学生时代欺负了残疾学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不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