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加拿大电鳗炮王什么意思?加拿大电鳗打桩机是什么意思?

2021-07-22 14:29 来源:网络

加拿大电鳗指歌手吴亦凡。‌‌‌是网友给吴亦凡取的一个黑称。

因为他的作品中非常喜欢使用电音,几乎达到了十首歌里九首都电的程度,被怀疑是不是没有电音就不会唱歌。还有粉丝声称凡凡从不修音是天生电音

因此被虎扑网友们戏称为电鳗,又因他国籍加拿大而得名加拿大电鳗。

这种电鳗还会时常发出skr的声音

加拿大电鳗

加拿大电鳗炮王什么意思?

操粉狂魔,加拿大炮王,温哥华打桩机,温哥华泰迪,这一连串的外号应接不暇,加拿大炮王吴亦凡的名誉2016年出现了危机。因为被爆出和粉丝约炮,而被成为加拿大炮王、操粉狂魔、温哥华泰迪

加拿大电鳗打桩机是什么意思?

打桩机这里指人肉打桩机,意思就是不停地抽插,像打桩机一样。很明显,说像打桩机一样对一个妹子,这是要把她草到怀疑人生的节奏。吴亦凡国籍是加拿大,吴亦凡也就被称为打桩机、加拿大炮王。

关键字: 加拿大 加拿大电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