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新光男高学生会每周几更新?新光男高学生会每周几点更新

2021-07-22 16:36 来源:网络

新光男高学生会每周几点更新?每周二、每周四更新。

韩腐《新光男高学生会》从6月底播出到现在,已经播出了第七集。这部剧给我的直观印象是价值高,剧情丰富,单集时间长。主角泰景和副会长相爱相杀的剧情代码也一直支持我看。


image.png

 1.他和他的情节。

以前看韩剧的时候,总是不懂一件事。

为何总在男女主角之间安排一位英俊、性格温和的炮灰男二,后来我才知道,单纯的两个人谈恋爱,哪比三个人之间的纠缠来得香。

其实《新光男高学生会》也不错。

申多温是学生会主席的中央空调,对谁都这么好,对谁都一副热情的样子,当不善于社交的泰景遇见主席时,那就是冰山遇上岩浆,什么千年寒冰都被他融化了。

所以,在主席的精心照顾下,泰景对主席有了一点心动。

事实上,在第七集中不难看出,当会长身边的妹子想要独占会长时,泰景显得特别紧张。

唉,看来泰景真的陷入了会长的温柔。

image.png

于是姐姐也意识到了泰景的威胁,对泰景充满敌意!

是的!女性的第六感是如此强大!

而且这位副会长是个憨憨,起初对泰景很爱搭不理,其实他当时只是害羞,后来就傻傻了,对泰景说的话,后来看起来就像个傻瓜一样,对泰景来说很有意思。

image.png

  所以,在韩剧当中主角都会选择性失明的嘛!


  特别是在副会长给泰景系鞋带的时候,我就觉得他特别温柔。

  2、本剧F4,你最磕谁?

  又到了观众们“选妃”的时候了!

  在剧中主要的角色分别是泰景,南宫,卢申佑,申多温。

  泰景的颜值属于可爱型的,南宫的颜值属于逗比型的,卢申佑的颜值属于闷骚型的,申多温的颜值属于暖男型的。

  所以,这四个人确定不是基版的F4吗?

  从性格上来讲,大概率是很多人会喜欢南宫和申多温这类型的人,话多,性格也比较好,而泰景和卢申佑话少,性格又傲娇,属于那种宝藏男孩,不深入发掘,还真跟他们做不了好朋友。

image.png

  不过,好在这部剧有主角光环在,卢申佑虽然傲娇,但是有时候也比较温柔,特别是在面对泰景的时候。

  自从被泰景“威胁”之后,就老实多了,不再作妖,也认认真真地对待泰景。

  而泰景,性格本身也是比较可爱的,需要有一个人来跟他交往,才会慢慢打开心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