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郑州京广隧道多人遇难 郑州京广北路隧道抽水现场图片公布

2021-07-23 10:06 来源:网络

7月17日以来,河南多地遭遇大范围极端强降雨天气,郑州出现特大暴雨,郑州市区严重内涝,导致京广快速路隧道严重积水,水位近乎与上方路面齐平,多辆汽车被冲毁。

郑州京广隧道多人遇难 郑州京广北路隧道抽水现场图片公布

据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消息,16日以来,此轮强降雨造成全省103个县(市、区)877个乡镇300.4万人受灾,因灾死亡33人,失踪8人。

中国安能建设集团一名在现场抽排水的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截至22日早上8点,中国安能集团在京广隧道的12个点位、16台龙吸水设备共抽排水67.2万方。

郑州京广隧道多人遇难 郑州京广北路隧道抽水现场图片公布3607f352d609fe9af8bc2c5b17 width="720" height="540" title="郑州京广隧道多人遇难 郑州京广北路隧道抽水现场图片公布" align="" />

上述工作人员表示,7月21日下午1点左右,中国安能的第一台龙吸水设备抵达京广北路隧道口由南往北的闸道口东侧进行抽排水。”在京广北路由北往南闸道口东侧,中国安能合肥救援基地从昨天下午5点开始抽排水作业,水位已从21日最高位下降3米左右。今天下午开始,由于现场的淤泥太厚,抽排水的进度将减缓,争取今晚其中一条隧道能够'见底'。”

郑州京广隧道多人遇难 郑州京广北路隧道抽水现场图片公布郑州京广隧道多人遇难 郑州京广北路隧道抽水现场图片公布郑州京广隧道多人遇难 郑州京广北路隧道抽水现场图片公布郑州京广隧道多人遇难 郑州京广北路隧道抽水现场图片公布

从22日下午3点,至晚上10点,7个小时里,在京广北路隧道南出口围观的人潮还未退去。

至 7 月 22 日下午,京广北路隧道的积水已抽出部分,隧道南出口的积水高度已下降了数米。的士司机郭先生称,他从交通广播了解到,京广北路隧道内的积水约 30 万立方米,抽水作业可能还需持续两天。


关键字: 郑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