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支付宝花呗河南免息券怎么领?花呗河南免息券怎么用?有时间限制吗

2021-07-23 14:56 来源:网络

7 月 21 日,蚂蚁集团发布通知,捐赠 1 亿元支援防汛救灾。此外,支付宝也公布了相关支援政策,为帮助受灾群众生活过渡,花呗为河南全省用户提供账单分期 3 期免息政策。

支付宝花呗河南免息券怎么领取

7 月 22 日 10 时起,上支付宝进入花呗页面,或在支付宝搜索「河南花呗免息」,即可申请并领取使用免息券。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活动仅针对河南人民可以领取。

支付宝花呗河南免息券怎么领取和使用

支付宝花呗河南免息券怎么领取和使用

支付宝花呗河南免息券怎么用

1、支付宝花呗免息券支持付款时使用;

2、选择支付宝花呗分期码付款时,花呗免息券就会自动使用;

3、支付宝花呗免息券用于抵扣分期手续费,具体多少可查看付款时的结果。

支付宝花呗河南免息券有时间限制吗

此次支付宝花呗河南免息券领取时间是在7月22日10点至7月24日凌晨,在此期间河南人名都可以领取,在领取之日7日内使用即可,具体参见支付宝河南免息券活动规则。

支付宝花呗河南免息券有时间限制吗


关键字: 支付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