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子10米气产生奥运首金 杨倩王璐瑶代表中国发起冲击

2021-07-23 16:13 来源:网络

7月24日,东京奥运会将会迎来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比赛日,射击、举重、游泳、篮球足球等多个项目都会悉数亮相。

每一届奥运会的比赛中,女子10米气步枪都是产生首金的地方,而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一直保持着非常不错的竞争力。

女子10米气产生奥运首金 杨倩王璐瑶代表中国发起冲击

7月24日9点45分,东京奥运会首枚金牌将在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产生,杨倩、王璐瑶将代表中国发起冲击。

2000年出生的杨倩是中国女子气步枪项目新秀,也是一位来自清华大学的学子。

更早入队的王璐瑶参赛经历稍显丰富一些。她在2019年拿到过慕尼黑世界杯银牌,不过,她在参加过的一届世界杯总决赛和一届世锦赛上均与奖牌无缘。


关键字: 奥运冠军杨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