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乒17年来首次奥运失金 刘诗雯哭了许昕说没给自己一个好的结局

2021-07-27 09:22 来源:网络

东京奥运会第三比赛日,中国奥运军团遭遇了一个略显尴尬的“无金日”。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中国乒乓球队丢掉的首枚奥运金牌。

26日晚的比赛是一场刺刀见红的较量,双方你来我往,现场气氛令人窒息。在中国组合以11:5、11:7先胜两局后,水谷隼/伊藤美诚放手一搏,第三局11:8、第四局11:9、第五局11:9取胜,总比分2:3,许昕/刘诗雯被逼到了悬崖边上。关键的第六局,两位老将丰富的大赛经验起到了决定性作用,面对对手的疯狂搏杀,两人沉着应对,以11:6扳回一局,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国乒17年来首次奥运失金 刘诗雯哭了许昕说没给自己一个好的结局

谁也没有想到,决胜局的风向完全倒向了日本组合一方,开局被对手连得8分后,许昕/刘诗雯奋力追赶却无力回天,最终以6:11再输一局,总比分3:4无缘冠军

许昕说,这场比赛对于他和刘诗雯来说,没能给各自一个好的结局。“我觉得在之前备战中,我们吃了很多苦,但是最终竞技体育看的是结果,不管之前发生了什么,大家都会记住谁站在冠军领奖台。”许昕落寞地说,这个结局对于整个中国队应该都接受不了。

刘诗雯赛后哭了:感觉对不起大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