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马龙樊振东出战乒乓球男单 马龙樊振东能赢吗

2021-07-27 10:03 来源:网络

在2021年7月27日东京奥运会开幕后的第四个比赛日,中国乒乓球队的三名单打球员马龙、樊振东和孙颖莎将首次出场。央视非常重视这些奥运乒乓球单打比赛,尤其是在CCTV-1综合频道直播,比赛开始时间为13:30。

27日男女单打对阵,马龙的对手是印度的阿昌塔,1982年出生,奥运单打排名30位,打法是右手横板弧圈球结合快攻。樊振东对阵的是法国莱贝松,1988年出生,奥运单打排名第41位,打法是左手横板弧圈球打法。孙颖莎首场赛的对手是摩纳哥杨晓欣,988年出生,奥运单打排名第45位,打法是右手横板快攻结合弧圈球打法。首轮对阵的这几位对手实力都不强,只要马龙、樊振东、孙颖莎放松心态正常发挥就能顺利过关。

马龙樊振东出战乒乓球男单 马龙樊振东能赢吗


关键字: 乒乓球 樊振东 马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