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河南收到多少亿捐款?河南暴雨捐款事件捐款金额统计

2021-07-27 16:07 来源:网络

河南遭遇了罕见的超强降雨,并造成严重洪涝灾害,企业和明星纷纷捐款援助河南,为灾区奉献爱心。那么,截止目前,河南收到多少亿捐款呢?

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爱心不分大小,每一份捐赠背后,是一颗颗饱含大爱的心。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7月25日16时,河南省慈善总会累计接收社会捐赠资金29.74亿元,根据数据显示,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批准,已安排支付省辖市慈善总会26.81亿元;累计接收社会捐赠物资价值1.07亿元,已全部及时发放到郑州、开封、新乡、周口等受灾地区,积极支持各地防汛救灾。

至于华为为河南捐款的情况,早已经是外界讨论的焦点,甚至有消息称华为捐款2亿元。现在河南省慈善总会给出答案了,晒出一张关于河南捐赠票据,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3000万元用于支援河南省抗洪救灾,并曾派千名工程师投入救灾。

附:现金捐赠5000万元及以上的企业不完全名单

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捐赠资金1.5亿元

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捐赠资金1亿元

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拼多多)捐赠资金1亿元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捐赠资金1亿元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捐赠资金1亿元

河仁慈善基金会捐赠资金1亿元

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捐赠资金5000万元

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捐赠资金5000万元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石油分公司捐赠资金5000万元

江苏沙钢公益基金会捐赠资金5000万元

国家电网公益基金会捐赠资金5000万元

联想(北京)有限公司捐赠资金5000万元

关键字: 河南 河南暴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