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河南暴雨明星捐款消息汇总 邓超孙俪肖战捐款100万元驰援河南

2021-07-21 13:04 来源:网络

7月20日,河南遭遇特大暴雨,邓超孙俪夫妇捐款100万元驰援河南,并发文:“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一定行! ”

肖战工作室捐款100万元驰援河南,“尽绵薄之力,望一切平安顺遂,河南加油!”

河南暴雨明星捐款消息汇总 邓超孙俪肖战捐款100万元驰援河南

范冰冰工作室晒出捐款回执,透露范冰冰已向河南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用于采购救灾物资。

时代少年团也决定向河南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洪救灾。仅尽绵薄之力!让爱心传递,河南加油!

黄晓明明天爱心基金发文表示:“接黄晓明先生通知,为河南暴雨郑州地区捐赠20万瓶装饮用纯净水和1万瓶消杀用品”。黄晓明转发并表示:“绵薄之力,听说运输路上最高水位1.7米,我们只能慢慢来,安全第一,但使命必达!”

谭松韵捐款50万元驰援河南灾区,“ 风雨同舟,共渡难关。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河南加油,我们在一起。

李晨捐款50万元驰援河南,“一方有难,八方携手;祈福平安,河南加油!”

张杰谢娜捐款100万元驰援河南,岳云鹏为家乡河南捐款100万元,感谢以上艺人和所有为灾区奉献的救援人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