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年男人节是哪天?2022男人节是几月几日?男人节会放假吗?

2021-07-28 16:39 来源:网络

男人节是8月3日,而设立在这一天主要是和3月8日的妇女节对调。最开始男人节起源于网络,后来逐渐被越来越多人知道。

男人节是几月几日哪一天

1、男人节设立的意义

设立男人节是为了倡导男性承担改善两性关系的主要角色,让他们建立自尊自爱的新形象,同时,也呼唤大家关爱男性,构建和谐的一个社会关系。

2、男人节设立的背景

2003年,中国一本时尚杂志倡导设立男人节,该杂志称,已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区递交了申报材料。

男人节会放假吗

男人节不是法定节假日不会放假,但上海几家知名公司还在这天给男性员工放了一天假,庆祝他们的“83男人节”。因此2021年男人节会不会放假就要看你所在单位的通知安排,一般是不会放假,若是人性化一点的公司估计会放假半天,或提前让男同胞下班几个小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