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肖若腾呼吁不要攻击运动员 中国运动员格局都是非常高的

2021-07-29 16:31 来源:网络

东京奥运会,竞技体操男子个人全能项目,中国选手肖若腾获得银牌。

该项目决赛的过程遭到了外界的质疑,对此,肖若腾呼吁,希望大家不要攻击运动员本身,运动员都是很棒的。

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世界上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看法,非常nice,不分专业与业余,我们运动员也会有自己的想法,昨天得到绝大朋友们的认可,实在是太棒了,也是最重要的(没丢脸...)。

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中国运动员,支持中国体操,支持肖若腾,嗯...我!但希望大家不要过度攻击运动员本身,运动员都是很棒的,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很励志!语言已经不好组织了,就还是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 请继续为中国代表团运动员们的比赛加油呐喊 ”

肖若腾呼吁不要攻击运动员 中国运动员格局都是非常高的

本届奥运会,中国运动员的格局都是非常高的:

体操运动员肖若腾: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中国运动员,支持中国体操,支持肖若腾,嗯...我!但希望大家不要过度攻击运动员本身,运动员都是很棒的,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很励志。

乒乓球运动员孙颖莎 :我觉得每次和伊藤美诚打完,不管输赢,都非常有乐趣,和她打非常享受比赛,因为我们俩能互相激起对方的斗志。

举重运动员侯志慧在领奖时,招呼银牌和铜牌的运动员,一起登上冠军领奖台合影。


关键字: 肖若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