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肖若腾因没向裁判示意被多扣分 水球比赛日本选手压中国选手身上

2021-07-29 09:31 来源:网络

7月28日晚,肖若腾遗憾失去体操男子全能金牌。金牌被东道主日本选手桥本大辉以88.465分获得,但他在比赛中出现明显失误,还一脚踩出了垫子。

在比赛中,肖若腾还由于未向裁判亮相,被罚0.3分,最终得到14.066分。赛后肖若腾表示,他知道自己是因这一原因被扣分。“就是加上0.3,也是拿银牌吧。有点遗憾,我也很想拿金牌,但金牌只有一个。今天我已经超水平发挥了,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你们的支持让我觉得肩都不疼了,今天都没贴绷带。”

29日凌晨,东京奥运会男子体操全能亚军@肖若腾vegeta 在微博发文,“伤病、技术、命运、态度、这都不是事儿!我今儿就是展示,展示什么是中国运动员的意志品质!什么是勇气!什么是精神!感谢伟大的祖国!感谢我自己!感谢我经历的一切!感谢同样为此付出的你!由衷的...同样我希望,我为祖国自豪,祖国为我骄傲”。

水球比赛日本选手压中国选手身上

东京奥运会女子水球小组赛,中国队对阵日本队,比赛中#日本选手压在中国选手身上游# !整个过程延续很久,中国选手被压在水中,高举双手,看上去很痛苦,让人非常心疼。

即使这样危险的动作,也没有得到裁判的反应。不过虽然比赛艰苦,但水球姑娘们拼到最后以16–11战胜对手。

赛后,中国队员@伴久叔 发文谴责日本队员将自己压在身下的行为。她表示:“胜利是属于我们的,干的漂亮姐妹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