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日本网友对孙颖莎的评价:“孙颖莎太强了我们果然和中国有差距”

2021-07-30 09:15 来源:网络

陈梦4-2战胜孙颖莎,夺得奥运乒乓球女单冠军,为中国代表团赢得本届奥运会第15枚金牌。

“孙颖莎太强了,我们果然和中国有差距。”

看来只有打服了才是真正的硬道理

日本网友对孙颖莎的评价:“孙颖莎太强了我们果然和中国有差距”

野生戏戏子说:#日本网友对孙颖莎的评价# “孙颖莎太强了,我们果然和中国有差距。”看来只有打服了才是真正的硬道理(伊藤也能被叫大魔王吗)#东京奥运会##奥运段子大赛#

开心牧场打工仔说:#日本网友对孙颖莎的评价#伊藤那个水平也能被叫大魔王吗

#日本网友对孙颖莎的评价#孙颖莎! 不仅赢了比赛也赢得小日…子过得很好的日本网友的尊重!冠军!拿来吧你!


关键字: 孙颖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