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孙颖莎 女单冠军_孙颖莎 女单冠军奖金多少

2023-06-26 18:42 来源:网络

孙颖莎一共获得4个世界冠军,2019年布达佩斯女双搭配王曼昱获得女双冠军,世界杯女团冠军,2021年美国休斯敦也是搭档王曼昱卫冕女双冠军,搭档王楚钦战胜日本早田希娜张本智和获得冠军,还联袂陈梦王曼昱战胜日本组合伊藤美诚石川佳纯平野美宇获得团体冠军,4个世界冠军,一个奥运团体冠军。


孙颖莎六次冠军得了多少奖金?


女单赛场,在本站赛事中发挥出色的冠军孙颖莎,共取得奖金24万,球员本人应该可以拿到14万左右。共参赛6个比赛日,能够有14万左右的奖金入账。



女乒决赛孙颖莎赢了吗?



孙颖莎赢了,战胜了王艺迪。本次世界杯,孙颖莎先后淘汰索尔佳、陈幸同和早田希娜晋级决赛;王艺迪则是战胜了迪亚兹、佐藤瞳和陈梦闯入最后一关。


相比而言,王艺迪的晋级之路更为艰难——半决赛对阵陈梦,王艺迪在决胜局8-3领先的情况被陈梦连得7分。关键时刻,王艺迪成功化解陈梦两个赛点后再得两分,最终以12-10胜出,大比分4:3惊险晋级决赛。


最终,孙颖莎4:2战胜王艺迪夺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