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马龙厉害还是樊振东厉害?马龙樊振东交手记录 樊振东对马龙历史战绩

2021-07-30 10:34 来源:网络

备战5年只为这一刻。不管是马龙,还是樊振东都渴望站上最高领奖台,两人必定会为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马龙厉害还是樊振东厉害?

关于樊振东和马龙的比较从2016年东京奥运会之后就没有停止过,其实这也是正常的现象,毕竟紧挨着的两个时代的头号球星总要有正面对比。

在此之前马龙跟樊振东在国际赛场上有过20次交手,马龙赢了其中的15次,占据着比较大的优势,不过这个战绩没有多大的参考价值,因为在樊振东生涯早期的时候,马龙就已经功成名就了,所以马龙对樊振东的战绩有着碾压性的优势也很正常,进入2019年后,马龙在和樊振东的交手中已经逐渐处于下风了,所谓拳怕少壮,更加年轻的樊振东确实会给马龙卫冕制造压力。对于决赛,马龙直接称赞樊振东是现在世界上最强的选手,所以跟樊振东比赛没有任何压力,只会全力去拼,发挥出最好的技战术水平,去享受比赛就行了。从马龙的这番表态就不难看出,樊振东已经是目前世界上最强的选手了,他需要一个奥运冠军,这必定会激励他冲击马龙。

马龙厉害还是樊振东厉害?马龙樊振东交手记录 樊振东对马龙历史战绩

对于国乒队长马龙而言,这场决赛并不容易,甚至可以说很艰难,因为不管从年龄,状态,以及实力来看,正值巅峰期的樊振东无疑会占据着比较大的优势,马龙除了经验丰富外,其他方面全处在劣势。


关键字: 樊振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