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南京8月初恢复第二针新冠接种 将有序恢复接种

2021-07-31 13:25 来源:网络

不少南京市民关心,接种第一针新冠肺炎疫苗后,已经超过21天的间隔期,什么时候能恢复第二针疫苗接种?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在今天的南京市新闻发布会上介绍,8月初,南京在低风险地区,将有序组织第二针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按照先急后缓的原则,届时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居民前往接种点接种。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请没有收到通知的居民不要前往接种点。

他介绍,根据国家出台的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南,第二针新冠肺炎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的时间间隔是3到8周,实际上是希望大家在完成第一针之后的21天就尽快地能够种第二针,也是对个人尽快能产生一些免疫力。超过8周,再接种第二剂也是没有问题的,一样可以产生抗体,完成全程接种的免疫的效果。

cad34c00f785f29df alt="南京8月初恢复第二针新冠接种 将有序恢复接种" />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