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沙发现1例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湖南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 长沙死亡病例

2022-08-17 11:54 来源:网络

  【长沙市芙蓉区在集中隔离场所在管外省来长密切接触者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8月17日,长沙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办公室发布通报,全文如下:

  病例:陈某,女,40岁,于8月14日乘坐Z266次列车自外省来长,当日18时抵达长沙市火车站,至车站免费采样点进行落地核酸检测(结果阴性)。8月16日10时30分接芙蓉区疾控中心电话,告知为同列车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并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场所。8月16日20时,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经长沙市疾控中心复核检测确认阳性,目前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长沙发现1例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湖南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 长沙死亡病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