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卢云秀是哪里人?卢云秀个人资料简介 卢云秀身高生活照分享

2021-07-31 14:22 来源:网络

2021年7月31日,卢云秀夺得东京奥运会帆船女子帆板RS:X级金牌。

卢云秀个人资料简介

卢云秀,1996年9月6日出生于福建省漳浦杜浔镇范阳村,中国帆船运动员,效力于福建省帆船帆板运动管理中心。

卢云秀,近年来国内最炙手可热的帆板新星,在2019赛季的各项帆板世界大赛中,她的成绩不仅从未掉出过前三名,而且还在下半赛季屡创佳绩,最终获得9月在意大利举行的帆板世锦赛的冠军,成为中国历史上首位加冕该头衔的“95后”运动员。

“帆板是一个神奇的项目,在海上,你从来不会知道下一秒风会往哪里走。这个项目的比赛不单单只是体力也包括脑力的专注度与感觉。它让人琢磨不透,无风时平静的水面让人觉得可以忘记一切;中风时,尽情的追逐,在宽阔的大海中一直前行,那一刻有再多的烦恼也随风而去;大风中,涌浪随之而来,那一份刺激是在平时任何时候都体会不到的,因为当紧急情况下把控方向的只有你自己。”

——卢云秀

福建人崇尚多子多福,卢云秀的父母就有多达8个子女,云秀排行老幺,家里人丁兴旺,父母又忙于农活,家里孩子从小都是“散养“的,父母甚至搞不清他们的生日,直到云秀读小学才有了真正意义上的大名“卢云秀”。卢云秀从小好动喜欢体育,上学前就和小伙伴们漫山遍野的奔跑玩耍,所以在她小学时便展现体育方面的天赋。

卢云秀从小好动喜欢体育,上学前就和小伙伴们漫山遍野的奔跑玩耍,所以在她小学时便展现体育方面的天赋。2008年,漳浦四中选拔选手参加漳浦县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因跑步出色加上小时候的锻炼,刚上初中的卢云秀便被老师选中,参加800米的跑步项目,之后又增加了1500米的跑步项目,那一年的运动会上,卢云秀拿下800米第二名和1500米第一名的好成绩。

2008年7月卢云秀进入漳浦少体校,被送到福建省帆船帆板运动管理中心,改练帆船。

2011年山东日照全国青少年帆船锦标赛中,卢云秀获得第二名好成绩,2012年上海举办同一赛事中,她获得场地赛和长距离两项冠军。

2013年塞浦路斯世界青年帆船锦标赛上中国派出8名选手参加了6个级别的比赛,其中卢云秀的女子RS:X级帆板项目,成为了其中发挥最为出色的一项。最终总分38分,净分32分夺魁

卢云秀生活照分享

卢云秀是哪里人?卢云秀个人资料简介 卢云秀身高生活照分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