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你是我的荣耀全集泄露 你是我的荣耀免费看全集 《你是我的荣耀》百度云资源

2021-08-02 11:44 来源:网络

由杨洋、迪丽热巴主演的《你是我的荣耀 》已经开播了,这部由王者官方授权的电视剧有如“王者”一般,已经坐上了收视率第一的王座,全网累计播放量已经超过三亿,火热程度非同一般。

你是我的荣耀全集泄露 你是我的荣耀免费看全集 《你是我的荣耀》百度云资源

《你是我的荣耀》开播就走热了。该剧在开播仅两日的时候,便一举打破了腾讯视频站内多个历史记录,斩获“热度流量top1”“近两年最快破亿的项目”“首播会员用户氪金度新峰值”等多重title。

据骨朵数据显示,《你是我的荣耀》自开播以来全网热度迅速蹿升,之后便稳居一位,平均热度维持在78.83左右,最高热度也在不断刷新,现已达到86.72,远高于近期在播的其他剧集。同时《你是我的荣耀》在播放量上的表现也非常抢眼,上线仅五天累计播放量便突破5.7亿,单日播放量最高达到1.7亿。

《荣耀娱乐报道》乔晶晶@Dear-迪丽热巴 专题上线!最新资讯来袭,有点内容,但实在忍不住想说一句:乔晶晶你怎么那么可爱?

这部剧的隐藏细节又多、埋得又深,一旦发现就会感慨:于途这样好男人的爱,实在是太实诚太温柔了!

这部作品是顾漫文中立意最高的——在真正有梦想和追求的人眼中,于途是最荣耀的,因为他的战场是浩瀚的宇宙,群星才是他的归宿。


关键字: 你是我的荣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