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苏炳添曾写论文研究自己 论文揭秘如何成为亚洲飞人

2021-08-03 09:09 来源:网络

苏炳添 还有个身份是暨南大学副教授。这位#跑得最快的大学教授#,曾和团队写论文分析中国男子百米跑能跻身世界前列的原因:科技助力、良性竞争、先进策略、完善保障、开放交流及运动员自身素养的提高,缺一不可。这些关键词是中国短跑一步步变强的见证,让我们对中国运动员充满期待

苏炳添曾写论文研究自己 论文揭秘如何成为亚洲飞人

苏炳添为什么能跑这么快?他自己写论文揭秘了

8月1日20时50分许,在东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暨南大学副教授苏炳添跑出9秒98的成绩,获得第六名,创造了中国田径新的历史。

同日18时30分许,在东京奥运会田径男子100米半决赛中,苏炳添以9秒83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一,成功晋级决赛,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并成为首位闯入奥运会男子百米决赛的中国运动员。

“苏神”为什么能跑那么快?

2019年,苏炳添已自我揭秘!苏炳添作为第一作者,在《体育科学》2019年第2期发布了论文《新时代中国男子100m短跑:回顾与展望》一文,透露了自己如何成为“亚洲飞人”的秘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