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8月5日奥运会看点!奥运会8月5日中国夺金点汇总介绍

2021-08-04 10:49 来源:网络

8月5日,东京奥运会将在多个项目上产生26枚金牌,中国代表团有望在乒乓球女团、女子跳水十米台、男子20公里竞走等项目上夺取金牌,男篮半决赛也将上演。

8月5日奥运会看点!奥运会8月5日中国夺金点汇总介绍

8月5日中国有四个夺金点:

14:00 跳水 女子10米跳台决赛(陈芋汐/金红蝉)

16:45 场地自行车 女子凯林赛决赛(钟天使)

18:30 乒乓球 女子团体决赛(陈梦/孙颖莎/刘诗雯)

20:20 摔跤 女子自由式57公斤级决赛(荣宁宁)

一、乒乓球女团决赛:这是最稳的一枚金牌,唯一需要关注的是教练的排兵布阵,可能的布阵是双打陈梦和王曼昱对阵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

二、女子跳水十米台:这也是梦之队的最优势项目,陈芋汐和全红婵将包揽金银牌。

三、男子20公里竞走:这个项目也是中国田径需要夺金的项目,本次奥运会,云南名将蔡泽林、张俊携手广东选手王凯华参赛。

8月4日东京奥运会看点

中国军团今日虽无优势项目参加金牌大战,但仍将在两个游泳赛场冲击金牌。中国女篮与塞尔维亚队争进四强、女拳手谷红争夺决赛权等赛事,精彩同样不容错过。

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最终金牌总量是26枚。这次奥运会相信中国绝对超越上一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