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8月5日奥运会比赛详细赛程 8月5日奥运会赛程表详细时间表分享

2021-08-04 10:57 来源:网络

2021东京奥运会8月5日比赛项目有乒乓球,场地自行车,手球,拳击,排球,摔跤,曲棍球,棒球/垒球,水球,沙滩排球,滑板,现代五项,田径,空手道,篮球足球,跳水,运动攀岩,静水皮划艇,马拉松游泳,马术和高尔夫

8月5日中国有四个夺金点:

14:00 跳水 女子10米跳台决赛(陈芋汐/金红蝉)

16:45 场地自行车 女子凯林赛决赛(钟天使)

18:30 乒乓球 女子团体决赛(陈梦/孙颖莎/刘诗雯)

20:20 摔跤 女子自由式57公斤级决赛(荣宁宁)

8月5日奥运会赛程表详细时间表

8月5日奥运会比赛详细赛程 8月5日奥运会赛程表详细时间表分享8月5日奥运会比赛详细赛程 8月5日奥运会赛程表详细时间表分享

首次亮相奥运会赛场的中国选手

攀岩:潘愚非宋懿龄

潘愚非八岁开始接触攀岩,他能力全面,没有明显的短板,优势项目为抱石和难度。

中国女子选手宋懿龄则在速度项目上有着绝对的实力,她是女子速度项目世界头号选手,在2019年攀岩世界杯总决赛中,宋懿龄不仅成功夺冠,还打破了世界纪录。

空手道:尹笑言龚莉

中国队尹笑言和龚莉获得了女子空手道奥运参赛资格,其中尹笑言有希望冲击61公斤级金牌。

龚莉是一名年轻选手,近年进步非常快。在奥运积分赛中,她曾连续拿下迪拜站和奥地利站女子68公斤级冠军。

滑板:张鑫曾文蕙

张鑫曾经是一名啦啦操运动员,2017年通过跨界选材进入滑板国家集训队。在2018年亚运会上,张鑫获得碗式(公园赛)铜牌。

曾文蕙同样是通过跨界选材进入滑板国家集训队,她之前曾经练习多年武术,在柔韧、技巧、稳定性方面有很好的基础。

三人篮球:中国男队、女队

中国三人篮球男、女两支队伍都获得了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并且也都拥有不俗的实力。2018年亚运会,中国曾经包揽了三人篮球男、女两枚金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