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毛某核酸阳性后致3000多人被封控 扬州警方通报毛某宁最新情况

2021-08-04 13:13 来源:网络

8月3日,扬州市邗江区副区长丁明哲介绍了扬州1号病例毛某的流调情况:7月27日晚,扬州首例确诊病例毛某核酸检测初筛结果呈阳性后,我们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部署全员核检和流调工作,将念四新村42幢1100多户3000多人全部封控,及时发布了毛某初步行动轨迹通报,同时,全面加强交通管控,最大程度阻断疫情传播的渠道。

扬州警方通报,64岁的毛某宁因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被警方采取刑事拘留措施。8月3日下午,扬州邗江分局一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这边出警,去的时候防护服、护目镜、口罩都戴齐了,她(毛某宁)现在已被拉到南京治疗。”目前涉事医院已停诊。

毛某核酸阳性后致3000多人被封控 扬州警方通报毛某宁最新情况

关键字: 扬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