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升级系统规则 禁止未满12周岁的用户充值

2021-08-04 13:16 来源:网络

8月3日,《经济参考报》刊发称,沉迷网络游戏对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有不可低估的影响,并将网络游戏与“精神鸦片”画上等号,强调专家呼吁加强监管。

尽管细心网友发现,“精神鸦片”说法此后被删除,但是游戏股全面崩盘未能幸免。

8月4日,王者荣耀健康系统升级公告,未成年用户每日22时至次日8时禁玩,国家法定节假日每日限玩2小时,其他时间每日限玩1小时。未满12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12周岁(含)以上未满16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币;16周岁(含)以上未成年用户,单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币。

王者荣耀升级系统规则 禁止未满12周岁的用户充值

关键字: 王者荣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