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扬州疫情停工多久?扬州疫情停工通知 2021扬州疫情停工最新消息

2021-08-04 14:49 来源:网络

根据新闻报道,因第二轮核酸检测正在进行,扬州8月2日开启停工,企业8月2日暂不安排职工上班(涉及国计民生或化工、发电等不能中断的连续性生产企业除外),停工时间为一天。

目前,扬州已实施重点小区封闭管理、主城区进出通道严格管控等措施。据了解,扬州市区面积较小(下辖邗江区、广陵区、江都区),主城区主要为邗江区、广陵区。

扬州疫情停工多久?扬州疫情停工通知 2021扬州疫情停工最新消息

近日,扬州主城区内防疫措施骤然加紧。

当下,主城区内所有公交车、巡游出租车网约车以及道路客运班线和旅游包车均临时停运。主城区范围内的服务类场所除农贸市场、超市药店等,临时关停。

同时,扬州市主城区通往宝应县、高邮市、仪征市、江都区的道路已进行管控,保供和特需车辆凭扬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行证进出。


关键字: 扬州 扬州疫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