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卢童娟个人资料 卢童娟人物介绍

2021-08-05 15:05 来源:互联网

最新消息:7月26日,东京奥运会女子柔道57公斤八分之一决赛在日本武道馆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卢童娟不敌日本选手芳田司无缘八强。

八分之一决赛,进行到50秒时,卢童娟因躲避对手抓握被判指导犯规。而后对手也因躲避对手抓握被判指导犯规,但在1分16秒时,芳田司凭借一个一本背负投取胜,卢童娟无缘晋级八强

卢童娟个人资料 卢童娟人物介绍


1、个人资料:卢童娟出生于1990年,籍贯广东肇庆怀集县冷坑镇平安村。10岁时她进入县体校进行举重训练,两年后到市体校改项开始练习柔道,并于15岁成为广东省柔道队的正式队员,并在一年后就夺得了全国柔道锦标赛57公斤级的冠军,此后便一直是国内该项目上的佼佼者,并在世界柔道大赛上多次登上领奖台。

2、社会活动:2020年6月,参加中国奥运选手在线加油运动员阵容,为中国奥运选手加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