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呙俐个人资料 中国花样游泳运动员呙俐个人资料

2021-08-05 16:53 来源:互联网

2010年,呙俐进入中国国家花样游泳队。2011年,呙俐与队友获得世界游泳锦标赛花样游泳自由组合比赛银牌。呙俐曾就读双塘小学,一开始,呙俐在玄武区体校练习艺术体操。练习了三年艺术体操之后,教练认为身体素质优异的呙俐更适合练花样游泳,年幼的呙俐虽然不会游泳,但是她看到身边的姐姐们练习花样游泳非常优美,就非常向往,她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就这样,呙俐从艺术体操转而练习花样游泳。

呙俐个人资料 中国花样游泳运动员呙俐个人资料

1、呙俐,女,1993年5月11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中国花样游泳运动员。

2、2010年,呙俐进入中国国家花样游泳队。2011年,呙俐与队友获得世界游泳锦标赛花样游泳自由组合比赛银牌。 2014年,呙俐获得仁川亚运会花样游泳集体几双人组合冠军 。2016年7月18日,呙俐入选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女子花样游泳队名单 。

3、2017年7月22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进行的第17届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自由组合决赛中,中国队以96.1000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 2018年8月29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花样游泳集体冠军。2021年,呙俐入选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花样游泳项目运动员名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