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游泳运动员卫生巾_游泳运动员卫生巾怎么用

2023-06-19 11:42 来源:网络

      韩诺负离子卫生巾 ,ECO-Genesis(中文名:艾可起源),薄型卫生巾都行。

         作为运动员,首先要有一个好的身体,你可以试试韩诺负离子卫生巾,卫生巾里面含有负离子芯片,可抗菌抑菌,消炎调压,除异味等,另外,它的吸收也很好。还比如,ECO-Genesis(中文名:艾可起源),薄型卫生巾。


游泳衣如何垫卫生巾?


游泳衣没法垫卫生巾,如果你想在生理期去游泳的话,最好使用嗯,内置的棉条这样的话,一个是比较大安全卫生,再一个的话,不会再游泳的时候造成尴尬,嗯,但是我认为的话,最好是在生理期,不要去游泳嗯,避免这几天因为很容易对自己的身体健康产生危险



来月经去游泳用什么卫生巾?


来月经时最好选择适合水中使用的卫生巾或者是经期专用的水中卫生巾。这样可以避免在游泳池中出现漏洞和脱落等问题,同时也能保持身体的清洁和卫生。建议事先准备好足够数量的卫生巾以备不时之需。如果实在无法使用卫生巾,也可以选择使用经期专用的内衣护垫或者menstrual cup等替代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