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女乒3比0日本卫冕女团冠军 中国看台上全是世界冠军

2021-08-06 09:38 来源:网络

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国女乒3-0横扫日本女乒,取得乒乓球女团四连冠,恭喜中国队#国乒女团四连冠#

中国队夺得乒乓球女子团体金牌后,解说员感慨:“看台上的中国队一眼望过去也全是冠军!”赛后解说员情不自禁地感叹听起来也太自豪了!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此次奥运会中获得的第34枚金牌,也是中国队连续四届蝉联奥运会女团冠军!

中国女乒3比0日本卫冕女团冠军 中国看台上全是世界冠军

陈梦赛后发文:在东京又双叒升起五星红旗!酣畅淋漓的一场胜利,是教练、队友、后勤保障团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感谢你们,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奥运会冠军不是终点,下一站,我会继续努力。

日本女乒,在中国队面前,也不是对手,根本打不过。伊藤美诚、平野美宇还有石川佳纯,这一场奥运会女乒团体决赛,都已经打出了个人最高水平,但在实力的巨大鸿沟面前,她们拿到银牌也要心满意足了。

中国乒乓球梦之队,证明了自己在奥运会上的绝对霸主地位。也许,刘国梁又要开始新一轮的养狼计划了。当然了,也不要忘记在奥运会上坚持到了最后一刻的老将刘诗雯,小枣同样也值得球迷送上掌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