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全红婵有小卖部啦!多家企业为全红婵赠送住宅、商铺以及奖金

2021-08-06 14:37 来源:网络

8月5号,东京奥运会跳水项目结束了女子单人十米台跳水决赛,中国14岁小将全红婵五跳中三跳满分,最终夺冠。

恭喜全红婵!将有多家企业公司为奥运冠军全红婵赠送住宅、商铺以及奖金,妹妹开小卖部的梦想可以实现啦!想去妹妹的小卖部买辣条!

全红婵有小卖部啦!多家企业为全红婵赠送住宅、商铺以及奖金

据湛江市工商联今早反馈,湛江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子豪的企业广东高地实业有限公司为奥运冠军全红婵奖赠湛江市麻章区新城高地小区精装住宅一套,由全红婵及家人在开盘后来现场挑选任意户型;广东达智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为全红婵奖赠商铺一间。欢乐家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全红婵奖赠20万元现金。

今天上午9点半,将举行相关奖赠仪式。

完美=天才+勤奋!今年14岁的@全红婵 在7岁前都没有接触过跳水,幸好她弹跳力好,爆发力强的天赋 被她的启蒙教练陈华明发现。#全红婵是在广东省条件最差的体校练出来的#,在其他小队员都忍受不住偷懒时,全红婵总是默默加练。


关键字: 全红婵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