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亲爱的爸妈人物关系是什么?亲爱的爸妈李冰结局介绍

2021-08-09 11:29 来源:网络

《亲爱的爸妈》作为“亲爱的系列”第二部作品,将视角对准了当代中国式家庭关系,该剧以再婚家庭为载体,讲述了柳碧云和江天怀这对再婚夫妻于文革结束后先后回城,带着各自的儿女一起生活,不仅要面对事业上的种种挑战,更面临着与性格迥异的儿女们之间所产生的家庭矛盾的困扰。

通过市井小人物鲜活的个性和重组家庭多姿多彩的情感碰撞,展现出一家人风雨同路苦尽甜来,家和万事兴的正能量,相信将会为观众带来新一轮的情感触动。

亲爱的爸妈人物关系是什么?亲爱的爸妈李冰结局介绍

亲爱的爸妈李冰结局介绍

文革结束,柳碧云和江天怀这对再婚夫妻分离十年先后回城,带着各自的儿女一起生活,面临着事业的种种挑战和家庭矛盾的困扰。继女江梅和奶奶联手制造了很多家庭矛盾,柳碧云从来没有放在心上,一直感化着江梅;江林和李冰虽然是非亲生兄弟,但每当彼此遇到困难时,都能出手相助,让江天怀柳碧云很是欣慰;女儿江雪因为感情问题受到伤害,在家人们的呵护下度过难关,恢复高考后,通过努力考上大学,用知识改变命运。


关键字: 亲爱的爸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