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父亲回应全红婵想挣钱:父亲听全红婵说挣钱给妈妈治病很感动

2021-08-09 13:12 来源:网络

广东湛江14岁小将全红婵在东京奥运会女子10米跳台决赛夺得金牌的三天后,8月8日,她的父亲全文茂在湛江麻章镇迈合村村委会接受了南方都市报、N视频记者采访。在全文茂眼里,女儿温柔、听话、单纯,“说实话很真诚”。

父亲回应全红婵想挣钱:父亲听全红婵说挣钱给妈妈治病很感动

8月8日,全红婵的父亲全文茂表示虽近一年未见到女儿,但感受到全红婵变成熟了,#父亲听全红婵说挣钱给妈妈治病很感动#。全红婵母亲6月旧病复发住院,爷爷7月生病住院治疗,花费了家里全部积蓄。2018年起,迈合村为全文茂家申请了低保,今年夏天也向全文茂一家提供临时救助。

对于近日而来蜂拥而至的访客,全文茂隔空喊话说:“他们有心(就可以了),也就不要再打扰了。(来打卡)影响他们(自己)的生活,也影响到我们的生活,是不是?”全文茂的哥哥8月7日晚也向南都记者表示,晚上9点门口仍然不停息的直播吆喝直接影响到家里老人的作息。


关键字: 全红婵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