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乡村爱情谢大脚的扮演者叫什么名字?乡村爱情谢大脚扮演者因车祸去世

2021-08-09 14:01 来源:网络

8月9日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在内蒙古工作时遭遇车祸,不幸去世,终年50岁。他们开车在内蒙古拍片,由于车速过快,出现意外。因伤势太重身亡。

8月4日,于月仙还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在草原上采蘑菇的视频,引起网友热议。视频中,于月仙向网友分享采蘑菇的过程,于月仙戴着玫红的斗笠,衣着淡粉色图案设计的上衣外套,脖子上戴着深蓝色的围脖,衣着十分接地气。那一天,于月仙除了共享刚采收的故乡大蘑菇外,还协助故乡农业产品做推广,与农业产品老总一起挖土豆,向网民展现故乡新鮮马铃薯。

乡村爱情谢大脚的扮演者叫什么名字?乡村爱情谢大脚扮演者因车祸去世

乡村爱情12谢大脚的扮演者是于月仙

于月仙是赵本山的妻妹,曾就读于内蒙古赤峰第一职业中专,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2班,之后一直在北京发展,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代表作有:《乡村爱情》系列中的谢大脚、《马大帅2》的哑女、《马大帅3》的刘佩云。

于月仙是赵本山的妻妹,曾就读于内蒙古赤峰第一职业中专,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2班,之后一直在北京发展,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她曾饰演《乡村爱情》里的谢大脚、《马大帅3》里的刘佩云。

于月仙出道已经十几年,但是拍摄的作品一直都没有得到姐夫赵本山的认可,并且被赵本山拿来当“笑柄”。一次特殊的机会让赵本山特地改变了对于月仙的看法。2005年的时候,中戏表92同学搞的一个舞台梦想,话剧《圣井》的出演成决定了于月仙的人生转折,首次得到姐夫赵本山的认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