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德尔塔毒株比原始毒株更凶险 俄罗斯现新冠病毒超级传播者 1人传染1500

2021-08-10 09:22 来源:网络

德尔塔毒株比原始毒株更凶险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已经出现了多种变异毒株,阿尔法、贝塔、伽马、德尔塔……使得各国疫情防控的局面变得更加复杂。

德尔塔毒株比原始毒株更凶险 俄罗斯现新冠病毒超级传播者 1人传染1500

#德尔塔毒株比原始毒株更凶险#,具有更强的传染性。据俄媒报道,俄罗斯曾出现1人传染1500人的新冠病毒超级传播者。这也是目前俄罗斯国内的新冠病毒超级传播纪录。

以色列14人打加强针后仍感染新冠

以色列从7月30日起为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第三剂辉瑞新冠疫苗作为加强针。据以色列媒体8日报道,至少有14人在注射了疫苗加强针7天后,仍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


关键字: 德尔塔 德尔塔毒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